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来唐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23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3月21日,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书利率调研组就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到我市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书利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健康楼市民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的总体情况、采取的措施和经验做法,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市政法委、民政局、信访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书利对我市的社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卓有成效,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唐山在完善社会管理格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健全新型社区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王书利希望,唐山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不断探索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切实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把唐山建设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社会管理创新、和谐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刘建国表示,省调研组对今后我市的社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干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社会管理知识的学习,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和创新社会管理方法,使之科学化和系统化,力争在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王玉梅一行来唐调研   10-08-14
杜青林来唐调研统战工作   10-07-15
省人大调研组来唐调研   10-04-03
国家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考核组来唐调研   10-04-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