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工行白银交易总量突破11万公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24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真金白银”受青睐

  唐山工行白银交易总量突破11万公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虽然全球经济动荡,石油价格高涨,黄金与白银等贵金属价格节节攀升,但投资者的热情并未受到遏制。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白银交易总量已突破11万公斤。

  3月22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行黄金产品交易量突破560公斤,白银突破11万公斤,均居全省前列,其中品牌金销售146公斤,持续保持全省首位。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将目光瞄向了贵金属产品,该行新开各类贵金属业务户4300多个。

  有关专家介绍,“真金白银”屡创新高,白银涨幅领跑其他贵金属和国际大宗商品。相对于黄金的高价,白银的低门槛似乎更适合普通投资者。目前,银价上涨速度很快,但从长期来看,白银走势总体向上,长期投资应该没有问题,但受游资炒作、投机等影响,白银市场短期震幅可能非常大。有关专家提醒市民,投资黄金和白银有很大区别,黄金具有很强的金融属性,各国央行大量储备黄金,而不是储备白银。鉴于市场的风险,投资者可以把家庭资产做一个合理配置,可以用少部分资金投资白银,而不应该拿出大量资金在白银市场“博弈”。

  (董博仓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深入村镇全力开展节前营销   11-01-15
唐山工行多项经营指标居系统同业首位   11-01-15
唐山工行员工走进社区解答市民咨询(图)   10-12-24
唐山工行举办女性主题沙龙   10-12-26
唐山工行商行签署银银平台合作协议   10-12-1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