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迁安拘留所开展对社会开放活动(组图)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  杨浩战摄
 
 
代表在参观女监室   杨浩战摄
 
 
 座谈会现场 杨浩战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彬彬 郎媛媛)为深入推进“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全面规范和深化拘留所向社会开放工作,展示拘留所依法、严格、科学、文明管理和尊重、保障人权的良好形象,近日唐山迁安市拘留所邀请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拘留人员家属等二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今年首次对社会开放活动。

    各位代表参观了值班室、管教室、医务室、多媒体教室、娱乐室、厨房餐厅、拘室、图书室等基础设施和功能用房,了解了被拘留人员日常管理、教育和生活等。

    参观完毕,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拘留所就人性化管理模式以及教育转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家属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被拘留人员的管理、教育、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拘留人员家属纷纷表示,拘留所开放活动让他们了解了真实情况,看到了在管理教育中的文明和规范,消除了以前想象中的一些误解,以后会积极配合拘留所工作,使亲人知错、认错、改错,并在出所后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代表们对拘留所在保障拘留人员合法权益、人性化管理、教育转化、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监管民警超负荷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代表们认为,拘留所制度健全、管理到位、工作秩序良好、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充分保障被拘留人员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全面实施“三城同创”   11-03-24
迁安:亲情警花护卫天使(图)   11-03-23
唐山:迁安将在清明节举办首届"集体共祭"活动   11-03-23
重病青龙女孩迁安遇大爱   11-03-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