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滦南一男子四次强奸女网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怀平  李跃安)日前,唐山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乐亭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强奸犯罪嫌疑人。

    3月3日晚,该大队接唐山市李某报案称:其通过网络认识一滦南网友,于3月1日来滦南见面,被其强奸。接报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根据被害人的描述,经严密侦查,一名叫毕某的男子(32岁,滦南县人)被警方锁定。当办案民警实施抓捕时,毕某已潜逃,遂对其进行网上通缉。3月19日毕某被乐亭县警方抓获后押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毕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罪行。民警适时出示证据,采取政策攻心,最终毕某交待了自2010年5月份以来,通过网上聊天结识年轻女子,相约见面后采用暴力威胁、殴打等手段,疯狂作案四起,先后将女网友王某、张某、“娜娜”、李某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毕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滦南公安帮民工讨回26000元工资   11-03-24
滦南启动“千警进百校,护卫天使”行动   11-03-24
唐山:滦南为每个学校派驻一名“天使守护者”   11-03-23
唐山:滦南工商局提早监管清明节市场   11-03-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