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昨起集中整治违法三轮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30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昨起集中整治违法三轮车

   交警二大队处罚暂扣近50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昨日抽调近50名警力,在辖区重点时段、路段对走禁行线的三轮车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当天16时30分,共处罚此类违法违规三轮车20余辆,依法暂扣三轮车20余辆。

  当天15时,记者随民警上路执法。在市体育中心东门外建设路段,民警在近20分钟内就先后查获了3辆走禁行线的三轮车,3辆车随即被依法暂扣。随后,民警又来到建设路百货大楼公交站点,在港湾式停靠站内查获了几辆三轮车。个别三轮车驾驶人现场拒不配合民警执法,民警再三宣讲法律法规后依法将车辆暂扣。

  16时许,在文化路工人医院门前,一辆三轮车的驾驶人一见民警急忙驾车驶离,险些撞上正示意其停车的民警,后又与停放着的警车擦肩而过。若不是民警身手敏捷飞身上车,恐怕车还不会停下。一位目睹了这一过程的市民说:“多危险啊!警察让他停车他都不停,老百姓要是坐这样的车哪有安全感呀!”当天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市民,均对治理三轮车表示支持。

  日前,市公安交警支队部署在市中心区组织开展“三轮车走禁行线”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整治路段即三轮车禁行线包括建设路(大学道至唐胥路)、新华道(站前路至滨河路)、北新道(站前路至龙泽路)、文化路(北新道至国防道)、西山道(站前路至文化路)和站前路(新华道至北新道,含火车站广场)6条主干道。交警部门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而非法三轮车均未投保任何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将难以获得赔偿,交警希望市民为了自身安全不要乘坐这些车辆。 (瑞柱 旭东 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整治交通秩序突击月活动开始   11-03-22
“年轻人帮我们推三轮车”   11-03-17
三轮车主因口角打伤打车人   11-03-14
唐山:迁安交警3天查处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153起   11-03-03
三轮车上贴有警徽   11-03-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