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部署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31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部署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3月30日,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对做好全市2001—201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迎接国务院和省政府妇儿工委评估检查进行动员部署,对未来10年新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主持会议。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为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两年来,14项重点工作在全国、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中得到肯定推广,306人受到省以上表彰奖励。我市2001—201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确定的89项量化指标基本实现终期目标。

  高瑞华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是切实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的客观要求,是实现我市“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当前,要高质量做好终期自我评估工作,高标准做好市级终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做好迎接省级和国家级终期评估督导的准备工作,继续组织制定好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唐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市级终期评估和迎接省级、国家级督导检查准备工作的实施方案》。迁安市、丰南区、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大会交流发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