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唐山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06 7: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岩)4月2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全省推进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2010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曲俊义出席并讲话,唐山、石家庄、邯郸3个城市在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副市长曹全民看望了与会人员。

  我市自独立设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开拓思路、大胆探索,不断夯实各项工作的基础;勇于创新、敢于超越,不断激发活力与动力;严格规章,严守制度,不断拓宽发挥公积金效能的途径。2010年,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9.18亿元,覆盖率达到93%;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35.72亿元,余额98.22亿元;全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7.46亿元,个贷使用率达66.54%,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8.8亿元,余额65.36亿元;实现增值收益1.53亿元。

  尤其令人高兴的是,在国家启动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后,我市通过积极努力成为全国28个试点城市之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随即开展试点项目筛选工作,从列入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的多个项目中,精选确定了河联危旧房、城子庄片区危旧房、南富庄片区危旧房、古冶区危改二期、开滦古冶棚户区改造5个贷款试点项目,建设总规模105万平方米,总投资27.92亿元,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13亿元,将为我市1.3万户居民解决住房困难。

  会上印发了《2011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观摩了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现场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发放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超过11万张   10-12-30
唐山发放首笔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   10-12-30
唐山:今年6.2万个家庭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10-12-29
唐山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24.2亿 6.2万家庭受益   10-12-27
住房公积金贷款建房:为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10-08-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