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南3000干部群众周末义务奉献清理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红梅 国华 白硕) 4月9日,唐山市路南区3000余名机关干部、群众及社区志愿者,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走进各个社区、村庄,进行义务奉献日环境清理与整治活动。

  在首个义务奉献日,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拆除乱围乱种、粉刷楼道、清理楼前绿地等各项劳动中。同时,该区商务、卫生、综合执法、公安、质检、工商、交通、城建等多部门组织开展了联合执法活动,重点对位于该区城乡结合部的复兴路、胜利路、吉兴标准化菜市场等部位的违规广告牌匾、沿街私搭乱建、乱摆摊点、市场外溢、车辆乱停乱放及五小行业进行了综合整治。

  据悉,路南区为全力打造洁净、优美的中心城区,扎实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全区各单位以每周六为奉献日,以“区直部门包保社区”活动为基础,广泛开展义务劳动,并按照区直机关人数的多少,合理分配包保对象,每1—4个部门包一个社区,帮助全区的66个部门分别与49个社区建立了包保关系。

  本次活动,共出动车辆500余辆,清理垃圾2000多吨,对复兴路与唐柏路两侧200余家商户的165块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清理占道经营45份,对吉兴市场120多个摊位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擦拭。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清明烧纸满地灰 路南环卫清理残留物3000堆   11-04-07
唐山路南商务局党员缅怀英烈(图)   11-04-02
唐山:路南涉检稳控有成效   11-03-30
唐山:路南今年实施113个重点项目   11-03-29
唐山路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昌盛谈文明城创建   11-03-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