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开平一网捕获12名盗抢嫌犯破案58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13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一网捕获12名盗抢嫌犯破案58起 案值150余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开平警方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打掉了一个盗、抢厂企、建筑工地物资设备的团伙,相继抓获团伙成员12名,破获盗、抢案件58起,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今年初,开平区一些厂企、建筑工地的物资设备相继被盗、抢,开平警方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对多起案件并案侦查。不久,专案组得到线索,在税钢小区有一伙外地人行踪十分诡秘。以此为突破口,专案组进行全方位侦查,并于近日相继在开平、路北等地将1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经审初步查明,落网的犯罪嫌疑人在某劳务市场结识后纠集在一起,自去年以来分住在多个出租屋,采取白天踩点、夜晚作案、车辆运输、专人销赃的方式,在开平、路南、路北等地交叉结伙盗、抢厂企、建筑工地物资,作案58起,涉案价值150余万元,销赃后获赃款近40万元,并全部挥霍。12名犯罪嫌疑人中,除两人为开平区人以外,其他10人均为外地人,经过进一步审查,其中两人还是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目前,12名嫌犯均已被开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雨春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七大队查扣一辆盗抢机动车   11-01-07
盗抢车倒撞警车逃逸后隔日被捉   10-12-24
驾盗抢车招摇过市 遇交警束手就擒   10-12-06
迁安交警查获一盗抢车   10-10-20
盗抢团伙流窜四地 遵化寻机作案被抓   10-09-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