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面包车抛锚高速路 交警及时伸援手(图)

面包车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 静 白 硕) 4月13日夜间,河北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了一辆发生故障的面包车停在行车道上,高速交警伸出援手,及时排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13日凌晨两点多,玉田大队执勤民警正在京哈高速公路上巡逻,行至京哈高速公路沈阳方向144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行车道上,后面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后方呼啸而过的大小车辆随时会与之发生追尾事故,险象环生。

    民警即刻停车了解情况,得知车主的面包车因不能起动,才停在行车道上。民警随即帮车主将车推至应急车道,设好反光锥筒等应急标志,并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车辆保险丝已经烧断,于是找到替代物将故障及时排除。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应尽可能把车辆停至应急停车道上,在车后150米以外摆放警示标志,人应转移到护栏处,并立即报警求助。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高速交警遵化大队擒获盗油贼   11-04-12
京哈高速:一个烟头引起一场车祸   11-04-09
唐港高速公路唐山收费站对收费员实施星级考评   11-04-08
唐港高速公路管理处“星级考评”助力创先争优   11-04-08
“十二五”末唐山将县县通高速   11-04-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