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将举办首届老年人体育舞蹈大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白硕获悉,唐山市将于5月11日在唐山市体育馆举办“冀东之星杯”首届老年人体育舞蹈大赛,此次比赛预计将有1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项目有摩登系列、拉丁舞系列、吉特巴舞、交谊舞、女子系列、团体舞等。摩登系列A组设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男子年龄在50岁以上,女子年龄在45岁以上;B组设华尔兹、探戈,男子年龄在55岁以上,女子年龄在50岁以上;C组设华尔兹、探戈,男子年龄在65岁以上,女子年龄在60岁以上。拉丁舞系列设伦巴、恰恰、桑巴等,吉特巴舞女子双人可以参加,交谊舞设慢三、探戈、慢四等,女子系列设拉丁舞(伦巴、恰恰、牛仔等)、交谊舞,团体舞要求8对以上,女子单人组合16人以上,包括摩登舞和拉丁舞。比赛采用预赛、复赛、决赛的程序进行,比赛组别不足12对,直接进入决赛。报名截至4月20日,电话:13231591888。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老年体协主办,秋子国际体育舞蹈学校协办,唐山市老年人体育舞蹈工委承办,由冀东之星奔驰店赞助。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唐山激情献艺(组图)   11-01-11
唐山选手在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金牌   10-12-20
第三届民晚:唐山中老年舞蹈队员精心排练   10-12-15
滦县古城前窑村民自编自导秧歌舞蹈   10-12-10
唐山成立国际标准舞协会   10-11-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