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机场拟在周边县(市)设异地候机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16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机场拟在周边县(市)设异地候机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昨天获悉,唐山机场拟在周边县(市)设异地候机楼,将机场的航空服务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使其乘飞机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异地候机楼是机场航空服务及机场航站楼基本功能向机场周边城市的延伸和拓展,可提供除安检登机外全部机场候机楼的功能,常被形象地称为“没有跑道的机场”。

  由于异地候机楼具有异地值机功能,可以使一部分旅客在进机场之前完成除安检以外的全部手续,大大缩短旅客在机场航站楼内的停留时间,减缓机场航站楼客流压力,对扩大机场的有效辐射面也具有积极作用。城市候机楼一般可以为当地航空乘客提供便捷的机票预定、购买及领取登机牌等值机服务;可以为旅客前往机场提供全封闭、一站式的便捷运输服务,为旅客节约去往机场的时间和交通费用;还可以依托与机场良好的实时信息连通,为旅客提供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和咨询服务。

  据悉,我市遵化、迁安等地最有可能先期开设异地候机楼。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唐山机场还将适时针对散客、未在唐山机场冠名的企业推出VIP卡,为拥有VIP卡的客人提供服务。 (段丽丽、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11-03-28
唐山机场公安分局摧毁一破坏电信设施犯罪团伙   11-03-25
唐山机场周边5辆“黑出租车”被查获   11-03-03
唐山机场推出"三八"节1折优惠   11-03-03
唐山机场票价优惠迎"三八" 四条航线推出一折票   11-03-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