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消防第二批官兵增援秦皇岛抚宁灭火(图)

支队领导做战前动员 于景华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于景华 白 硕)4月16日23时30分,唐山消防支队接到河北消防总队前线灭火指挥部命令:“迅速调集5部水罐车、5部泡沫水罐联用消防车,增援秦皇岛抚宁灭火前线。”

    唐山消防支队紧急动员,迅速调集全市10个中队的10部消防车和50名官兵,于4月17日2时30分赶赴前线。

    出发前,唐山消防支队支队长李树强对参战官兵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此次跨区域灭火任务是对唐山消防官兵的一次重要考验,唐山支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一定要发扬唐山消防精神,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

    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灭火战斗中去,坚决完成此次特殊的灭火作战任务。

    据悉,此次是唐山消防支队二次增援。

    4月12日中午,秦皇岛市抚宁县和青龙交界处突发森林火灾。由于风力较大、气候干燥,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已超过7000亩。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