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日牵年产10万千瓦电机项目唐山开工(组图)

  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宣布项目开工记者付卫峥摄

  唐山市开平区委书记白春明致辞 记者付卫峥摄


唐山市开平区区长常庆久主持奠基仪式 记者 付卫峥摄

  日本CS株式会社取缔役若松广司致辞 记者付卫峥摄   

   日牵(唐山)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华介绍项目情况 记者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志全 回佳佳) 4月18日上午,日牵(唐山)电机有限公司年产10万千瓦电机项目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正式入驻唐山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3亿元,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

  日牵之所以选定唐山作为电机制造基地,源于唐山潜在的市场。据企业有关人员介绍,唐山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是一座具有百年工业历史的重工业城市,有大小钢铁企业近千家,煤炭、水泥、陶瓷企业遍布境内,电机作为工业设备主要的动力在唐山有着巨大的市场。而在京津唐地区并没有一家规模以上大型电机生产企业,具备大型电机检修能力的厂家寥寥无几。

  日牵在唐山的建设将会为京津唐地区提供大型矿山设备专用及配套电机、轧钢线专用电机、煤矿(井下)专用防爆电机、竖井电机以及京津唐地区大型电机维修服务等。

  据了解,日牵(唐山)电机有限公司将在1年内完成规划与竣工建设,1年内达到量产,1年内力争实现纳税100万。日牵建设完成后,达产年销售额达4亿元,利税总额1.2亿元。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第23家日资企业成立   10-07-21
唐山日资产业园聚集国内规模最大焊接产业群   10-06-29
唐山高新区落户日资企业红红火火   10-06-24
滦县交警十年如一日资助15名贫困女童   10-06-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