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折断电杆“吊威亚”上演极度倾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19 8:0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田林齐欣/文图

  一根齐根折断的电线杆,只是靠着两根钢丝绳的拉力,倾斜着立在唐山市大学道与卫国路交口西侧,非常危险。

  4月18日下午1时左右,记者来到唐山市大学道与卫国路交口西侧50米处的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门前。离得老远,就能看到一根电线杆倾斜着立在大门的西侧便道上。走近一看,这根电线杆已经齐根折断。之所以还能够勉强倾斜着站立,是因为两边的钢丝绳像动作电影中的“威亚”一样,将整根电杆吊在半空中。

  由于电线杆所处的位置正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南门前,往来的学生非常多。而这根电线杆几乎占据了大部分便道,学生们通过时往往要低头从电线杆下穿过。一旦两侧的钢丝绳断掉或是失去拉力,会酿成大祸。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点把这个电线杆修好,免得发生危险。”一位途经这里的轻工学院学生说。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卫生纸经“易容术”摇身变成餐巾纸   11-04-14
千万要小心身份信息泄露后“被贷款”   11-04-13
“幽灵船”海上漂了4个月(图)   11-04-13
唐山“南湖僧人”登门入室“化缘”?   11-04-12
唐山兴隆庄小区一消防栓被撞断清水淹没半条街   11-04-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