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组图:唐国强唐山玉田挥毫泼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高虹/文 郑勇/摄)4月20日上午,国家一级演员、国家领袖毛泽东扮演者唐国强来到唐山玉田,参加唐山金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旺·玉城项目启动仪式。唐国强现场挥毫泼墨,让人们领略到了这位表演艺术家的另一个艺术世界。

  上午9时20分,着白色衬衣、深色西服的唐国强步履轻松地来到唐山玉田晶玉宾馆,一身装扮显得儒雅而干练。不少等待的市民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唐国强精神充沛,脸上始终挂着温和的笑容。

  在宾馆房间休息时,唐国强仔细聆听关于玉田历史的介绍,并认真回答人们关于他主演的影视剧的提问。

  唐国强今年59岁,近年来尤以出演国家领袖毛泽东而闻名,他演绎的各个阶段的毛泽东形神毕肖,深受观众认可和喜爱。

  唐国强现场凝神悬腕,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他写完一幅字后,发现一个字有水洇渍的痕迹,主动撕掉重写,态度非常认真。

 [1] [2] 下一页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