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开业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1 8: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开业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陈国鹰陈辛揭牌 签约授信达210亿元

  本报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讯(胡伟、杨小婧、孙美)4月20日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唐山分行开业暨签约仪式在南湖维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董事长陈辛共同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唐山分行揭牌。

  副市长辛志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田德明分别在仪式上致辞。辛志纯说,在推进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产业的发展,以打造区域金融中心为目标,大力推进金融改革与创新,积极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金融业呈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强劲势头,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已经突破4200亿元,域内外贷款余额突破3700亿元。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浦发银行在唐山开展、发展各项业务,将浦发银行的发展与唐山的发展真正融为一体。

  田德明表示,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将以支持唐山经济发展为己任,把先进的机制、文化、理念、产品带到唐山,以实际行动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投入力度,努力实现共赢。

  仪式上,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分别与开滦集团等5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将向这些企业提供总额达210亿元的授信额度。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金143.48亿元。19年来,浦发银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至2010年12月底,总资产规模达到21621亿元,本外币贷款总额11465亿元,各项存款总额16387亿元,实现税后利润190.76亿元。浦发银行先后荣获“十佳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十佳股改沟通上市公司”。2010年,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公司2000强榜单中,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224位,在上榜中国大陆企业中排名第11位。在“2010年亚洲银行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七位,同时荣获“亚洲最佳公司业务银行”奖。

  唐山分行自2010年10月26日对外营业以来,始终着眼于支持唐山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截至2011年3月31日,在对外营业不足半年的时间内,各项存款超过20.8亿元,发放各项贷款超过25亿元,为唐山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综合授信近60亿元。目前,公司客户超过300家,个人优质客户超过3000户,为支持唐山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废银行卡换钱暗藏风险   11-04-08
废银行卡换钱暗藏风险   11-04-07
工行首推定期存款智能转存 不用再亲赴银行转存   11-04-07
警惕冒充民警以银行卡涉嫌洗黑钱为由实施诈骗   11-04-07
唐山一女士银行卡遗落ATM机 近10万元被取走   11-04-0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