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打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攻坚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1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打响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攻坚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昨天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打响对标迎检、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尽快提高的攻坚战。

  各级宣传、教育部门,各中小学校,要把抓好国情知识普及作为重中之重,尽快取得实际成效;各级学校要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管理方式,抓好满意度的提升,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公安、工信、电信、教育、工商、外宣等部门要密切协作,抓好文化环境的优化,继续加大对互联网、手机媒体和网吧、声讯台等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整治力度,杜绝不健康文化的影响;城管、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要加强校园周边商业网点的管理,抓好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交通环境治理,确保中小学生和幼儿人身安全和出入平安;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内的文化氛围、教育环境和文体活动,抓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积极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同时,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细化责任分解,强化检查督导,把我市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侧记   11-02-18
唐山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0-12-08
遵化构建教育网络 提升未成年人文明意识   10-11-11
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中心揭牌   10-10-13
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中心昨揭牌   10-10-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