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市妇联启动家庭红歌大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席晓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家庭爱党爱国的热情,唐山市妇联决定在全市举办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家庭红歌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层次进行:
    (一)县(区)级家庭红歌展示赛。即日起至5月15日,各地各部门要层层开展家庭红歌赛,在广大家庭中迅速掀起唱红歌、赛红歌高潮。市妇联领导届时将视情况安排现场观摩。在此基础上,各地各部门要从中选拔出参与积极性高、有激情、有代表性的家庭参加全市大赛。
    (二)全市家庭红歌大赛。市妇联拟于5月20日前举办全市家庭红歌大赛决赛。各地各部门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在展示赛的基础上,至少推荐2-3户家庭参赛,参赛家庭人数不限,鼓励创新,演唱形式可以灵活多样。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三)全市家庭红歌大赛优胜家庭集中展演。6月,唐山市妇联将在全市家庭红歌大赛的基础上,选拨出若干优胜家庭,组织一场大型展演活动,以全市家庭昂扬嘹亮的歌声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唐山妇联推出九大妇女维权宣传服务项目   11-04-01
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来唐调研   11-03-10
唐山市妇联今年开展四项主题活动   11-03-09
唐山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11-03-08
唐山妇联组织携手全市各界妇女创先争优综述   11-03-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