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第一职专举办唱“红歌”大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2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第一职专举办唱“红歌”大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刚、赵珺)4月15日,市第一职业中专的2000余名师生在西山口俱乐部高唱“红歌”,以此方式来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五四”先进。

  在此次以“颂祖国、感党恩,红歌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市第一职专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上,学校师生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学校还对2010年度在国家、省、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获奖师生,市、路北区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及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据悉,该校已连续多年举办“五四”表彰活动,结合当年的德育教育主题,通过诗歌朗诵会、大合唱比赛等多种师生共同参与、同台演出的形式,展现风采、弘扬正气。与此同时,学校还于每年6月举办展现各专业学生技能训练成果的技能大赛,12月举办鼓励多元发展的文娱体育活动,丰富了校园的文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红歌唱响迎新年(图)   10-12-25
路南区举办新年红歌演唱会   10-12-25
市第一职专与鸿宴饭庄签约开展校企合作   10-11-24
玉田近千人唱响红歌(图)   10-11-05
河茵小学举办"唱红歌 颂祖国"歌咏比赛(图)   10-10-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