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田国君 杜从广)今年4月22日是第42个“世界地球日”。唐山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和纪念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关爱和保护地球,关爱和保护人类自身的生存与可持续发展。
    为增强宣传实效,唐山市国土资源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4.22“世界地球日”的宣传指导思想、活动项目,加强组织领导。全市系统各单位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平台开设宣传专栏,通过专题访谈、举办国土法律知识竞赛、散发宣传资料、设置固定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分别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同时,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丰富多彩宣传活动。
    据统计,在今年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共散发宣传资料4500余份,张贴、悬挂宣传标语60多幅,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从而使“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的主题深入人心,进一步唤起了全社会节约资源的意识,增强了全市各界干部群众关心和支持国土资源事业的观念。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