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运木材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6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运木材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在京哈高速公路上自燃起火,由于高速交警唐山大队及时出警,协助扑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7时52分,唐山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京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自燃着火。接报后,值班人员立即上报119火警,路面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到来后,双方配合,终于将大火扑灭。

  鉴于近期车辆自燃事件有增多的趋势,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在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如果发现异常及时解决,确保上路车辆的安全。同时在车内准备好灭火器等灭火设备,以便将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减少财产损失。车辆长时间行驶容易引起轮胎、发动机等过热,引发自燃事件,驾车出行要注意停车休息,避免长时间驾驶,以便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张曙光 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北环路一QQ车自燃(组图)   10-08-23
温馨提示:高温天气 警惕汽车自燃   10-07-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