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5·1”小长假会展中心房展会规模大优惠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7 15: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1”小长假会展中心房展会规模大优惠实

  本地精品楼盘悉数亮相 京、津、秦、海南外埠项目锦上添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奕兵、小艾)今年的“5·1”小长假(4月30日—5月2日),唐山人又多了一种休闲的方式——由唐山市住建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劳动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1唐山第三届春季房展会不失为一个闲庭信步的好场所!

  这次展会规模之大、品位之高、展态之美堪称空前。本地人们关注度极高的40余个热点、精品楼盘几乎全部登台亮相,又加之唐山劳动日报社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日报社倾情加盟(北京日报社带来了20多个京、唐两地皆宜居的地产项目),还有秦皇岛和海南的几家休闲度假项目。近70家几乎接近样板间的装饰装修样品,不用说买房,就是随便走走,都觉得赏心悦目!美轮美奂的场景简直可以用“金门绣户”“尽态极妍”来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组委会非常了解广大市民热切期盼:让观展者只饱眼福是不够的,还必须让购房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房展会有实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促销会;只有成为促销会,才说明媒体为房地产企业的延展服务到了位!”这是京、唐两家主流媒体的共识。

  在本次房展会上,唐山万达特别推出精选限量房源,认购立减5万,在现场如果定房会赠送惊喜大礼活动;中云地产负责人表示: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对中云地产的关注和支持,以本次展会为平台,进行首次促销活动,凡在展会期间定房的,每平方米优惠200元;唐山宝华地产旗下的碧玉华府项目,在展会期间定购花园洋房和商铺的每平方米优惠1000元,让利总额接近千万元;昌隆·金色和园房展会活动期间填写客户登记优惠卡,可享受特惠房优惠;昌隆·金色河畔、昌隆·金色雅居房展会活动期间填写客户登记优惠卡,均可享受不同优惠;凤城阳光写字楼项目一次性付款,享受九九折优惠,购买写字楼3间以上每平米减150-500元优惠;凤城国际广场特别为本次房展会推出30套精装小户型优惠销售活动;另外还有数家地产商的优惠活动尚未揭开神秘的面纱,有待在展会期间公布,以期给亲临现场的市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年的“5·1”小长假,如果不出去旅游,会展中心的房展会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第三届春季房展会暨“我爱我家”全民爱巢大晒和家装设计大赛   11-03-25
2010唐山首届秋季房展会侧记   10-10-15
唐山秋季房展会:今朝风光胜往年   10-10-15
晚报小记者房展会上显风采   10-10-14
唐山11月举办城市规划展及秋季房展会   10-10-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