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红色足迹"大型纪行式采访报道唐山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4-29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追寻红色记忆 点燃红色激情
河北省“红色足迹”大型纪行式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4月28日,河北省“红色足迹”大型纪行式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李大钊纪念馆广场举行。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出席启动仪式。

  杨永山指出,“红色足迹”大型纪行式采访报道活动是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报道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组织采访团深入全省革命老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行深入采访,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记录燕赵儿女的奋进足音,展现燕赵大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杨永山强调, “红色足迹”大型纪行式采访报道活动,是一次继承革命精神、革命传统的寻根之旅,是一次探寻新闻报道源头活水的发现之旅,是一次弘扬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的求索之旅。采访团成员要认真学习、锤炼意志,深入采访、多出精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用心灵、视角、笔触,去亲近,去感知,去反映,使活动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宣传,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一份我们新闻战线的厚礼。

  仪式上,杨永山向采访团负责人授旗,并宣布采访团出发。

  杨永山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采访团成员向李大钊塑像敬献了花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一批反映李大钊革命活动照片从荷兰觅得(图)   11-04-28
中学生大钊像下励志   11-04-26
赖旺庄小学师生参观李大钊烈士纪念馆   11-04-23
弘扬大钊精神 实现职业理想   11-04-21
《李大钊致吴弱男》:一份珍贵文献的历史启示   11-04-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