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理发大妈泪别《中国达人秀》 (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唐山理发大妈泪别《中国达人秀》  唱歌理发两不误 江宝华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5月8日晚,爆红网络的唐山理发大妈李秀英在上海东方卫视参加了《中国达人秀》的决赛比拼,朴实幽默的唐山方言、毫不做作的舞台表现,让三位评委及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未能进入决赛的李秀英表示,愿一辈子唱着歌理发。
   
    赛场上,身着理发红袍的李秀英唱起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第一次来到上海滩、走上大舞台的理发大妈表现有些紧张,但极具气场和观众缘的她让三位评委饶有兴致地和她互动起来,并提议“现场边理发边唱歌”。
   
    场内一位外国观众走上舞台,理发大妈边给这位外国朋友认真理发,边尽情歌唱,竟然消除了开始的紧张心理,节奏和音准都掌握得更好了。当场上观众齐声喊出“晋级”的同时,李秀英也在等待着评委的最后裁决,遗憾的是,最终她还是以“2:1”的否决票泪别《中国达人秀》决赛舞台。
   
    没能进入决赛的李秀英有些失落,她说“让村里人失望了……”但擦干眼泪的她依然表示:“走下这个舞台,我还是那个拿着剪刀,一边唱歌一边理发的理发师,唱歌是我一辈子的事儿,我会一直唱下去!”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迁安乡村理发师变身“苏珊大妈”   11-04-14
唐山理发大妈走红网络 决战《中华达人》(视频)   11-04-12
“达人招募赛”在唐山擂响战鼓   11-03-21
《中华达人》将在唐山举行招募赛   11-03-19
3月20日《中华达人》在唐举行达人招募赛   11-03-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