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孙兆学一行来唐考察 陈国鹰陪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11 7: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孙兆学一行来我市考察
陈国鹰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5月9日至10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孙兆学一行来我市考察。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妃甸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唐海县委书记刘建立,副市长于山陪同考察。

  在唐期间,陈国鹰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说,唐山是一座以重工业为主的城市,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中国近代工业的诸多个“第一”就诞生在唐山。近几年,唐山经济快速发展,得益于与国内外著名企业的合作,这为唐山调整经济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国鹰说,下一步,唐山将继续吸引更多的著名企业前来发展,希望更多的企业投资。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我国黄金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发挥产业优势,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惠政策支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孙兆学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对我市在着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他说,唐山工业基础雄厚,特别是震后三十年来,在一片废墟上重新建起了一座现代化城市,创造了凤凰涅槃的奇迹。孙兆学表示,唐山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合作,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黄金开发的企业之一,以贵金属采矿、冶炼、加工、销售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为主业。目前已建立起完整的研发体系,并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黄金科技成果。

  孙兆学一行在我市期间,考察了南湖生态城、地震遗址公园、路南区大型金饰品交易中心选址、路北区大型金饰品交易中心选址、曹妃甸置业大厦、保税港区、通用码头、首钢京唐联合钢铁有限公司、矿石码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天津市统计局领导来唐考察“企业一套表”   11-04-29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一行来唐考察   11-04-28
北京市口岸考察团来唐考察   11-04-14
巴特尔率内蒙古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唐考察   11-03-28
郭声琨马飚率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唐   11-03-1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