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路灯不亮 行人不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11 1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灯不亮行人不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南新道站前路至西外环路段是市民进出市中心及去往火车站的必经之路。近日,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反映,该路段路灯不亮,带来安全隐患。

  日前,记者开车来到南新道常各庄地道桥,虽然当时已是晚上8时多,南新道站前路至西外环路段依然车流很大,除紧邻站前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处几盏路灯亮着之外,南新道地道桥两侧大都没有路灯设施,而桥西侧至西外环路口几百米的路段,道路两侧路灯设施齐备,却没有一盏路灯是亮着的。由于没有路灯,不少司机将汽车的灯光打成远光灯模式,十分刺眼。据吴先生介绍,他经常走这段路,到了晚上,不少下火车的乘客在桥西侧路边等车,因为没有路灯,车大灯的灯光照得人睁不开眼,十分危险。

  据了解,南新道常各庄地道桥自去年10月中旬主体通车,至今已半年有余,该路段路灯不亮,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市民希望,有关单位尽快“点亮”路灯。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路灯开关要适时   11-04-27
唐马路立交桥路灯不亮   11-03-12
路灯杆被撞歪   11-02-17
唐山古冶区改造路灯过大年   11-02-16
国防道青龙河西侧路灯延时关闭 出行不再摸黑   11-01-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