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天成中等专业学校存在问题被责令整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19 8:03 来源: 燕赵都市网

  河北省17所民办学校被责令整改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马利)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和省管民办学校2010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发布《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独立学院与省管民办学校2010年年度检查结果和2011年招生政策的公告》其中17所民办学校被责令整改, 4所民办学校将暂停招生,3所民办学校被终止办学,本次年检合格的独立学院有18所、年检合格的民办学校有52所。

  17所民办学校责令整改

  根据检查结果,石家庄科技经贸专修学院、石家庄柯棣华职业专修学院等17所民办学校2011年具有招生资格,但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对于各学校存在的问题,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办学水平检查评估后省教育厅针对各校具体情况所发整改通知书的要求进行整改。比如,石家庄科技经贸专修学院、石家庄高科职业专修学院、石家庄华美自修学院、唐山天成中等专业学校、唐山长宁中等专业学校、东方信息安全技术专修学院、保定育德专修学院需要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在校生规模;石家庄柯棣华职业专修学院要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使用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名称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中专学校实质性分设。“17所民办学校整改时间为一年,下一年度检查仍不合格的将自动终止办学或依法予以撤销。”

  4所民办学校暂停招生

  石家庄中原科技专修学院、石家庄光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建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邢台英才职业专修学院4所民办学校不具备招生条件,2011年暂停招生活动。

  3所学校终止办学

  本次年检中,邢台华澳专修学院、唐山新华外国语专修学院、唐山新华中等专业学校3所学校已不具备办学条件,予以撤销,终止一切办学活动。省教育厅要求学校举办者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学校资产、账目封存,按法律规定组织清算和处理。学校印章、办学许可证自2011年5月15日起作废,并限于2011年5月底前交回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居民办理出国境证件情况可在互联网上查询   10-12-29
唐山市居民办理出国境证件可在互联网上查询   10-12-29
市政协委员视察唐山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10-10-1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