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黄敬东:三年上水平 工作上力度 新城上规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20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三年上水平 工作上力度 新城上规模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黄敬东)

  今年是巩固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丰硕成果、实施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开局之年,凤凰新城作为唐山市“四大功能区”之一,是伴随着全省“三年大变样”开始规划、开发、建设的,也将伴随着全省“三年上水平”搞好现代化、标志性新城区和中央商务区的建设。

  对于凤凰新城的开发建设,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临一线。我们作为凤凰新城开发建设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经过三年的艰苦奋斗,凤凰新城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的可喜成绩。到去年年底,凤凰新城共实施重点项目145个,投资总额1200多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00多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亿美元。新建项目竣工面积224万平方米,万余户居民陆续入住新居;实现土地整理出让收入近50亿元,累计纳税7亿多元。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竣工和开工。凤凰新城已然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展露出了靓丽、动人的笑容。

  今年,凤凰新城的开发建设要进一步提质提速,在调整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拓展城市空间、“三年上水平”等方面掀起新的高潮。实施重点项目139个,总投资1510多亿元。当年完成投资86亿元,同比增长54.3%,实际利用外资完成6000万美元,争取达到1亿美元。实现重点项目建设竣工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储备一批,调研一批。主要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的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的力度;五是进一步加大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及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应用推广的力度;六是进一步加大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力度。

  通过不断努力,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让凤凰新城一天天长大,让凤凰的每一片羽毛都放射出夺目的光彩!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凤凰新城管委会主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凤凰新城 "中国水电·首郡"项目正式开工   11-04-15
唐山:凤凰新城在港粤招商取得丰硕成果   11-04-09
凤凰新城在港粤招商取得丰硕成果   11-04-08
唐山凤凰新城11个重点项目拟香港招商   11-03-28
2011香港投洽会凤凰新城拟发布11个招商项目   11-03-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