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520网络情人节”走俏 唐山潮人扎堆结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黄志山) 5月20日,周五,细心的人会发现,唐山很多酒店门前架起了结婚庆典的彩虹门。原来今天是第二个网络情人节,很多新人选择在今天扎堆结婚。

    5月20日一大早,唐山各大酒店门前就是一片喜气,架彩虹门的、摆喜炮的、铺红毯的,人们忙碌而有序。早上9点多,在建设路上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有4个迎亲车队,而记者本人当天就得连赶两场婚礼。

    因与“我爱你”谐音,2010年5月20日被网友们“认证”为第一个网络情人节,成为年轻人的又一个浪漫的节日。如今5月20日不仅存在于网络,在现实中也成为了一个年轻人关注的日子,特别是对于想要结婚的年轻人,这样的好日子自然和情人节、七夕一样受欢迎。今天是第二个“网络情人节”,因此很多新人选择在今天扎堆结婚。

    在唐山宾馆,新娘张妍和新郎张炳刚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作为80后,我们的相识、相知都离不开网络,可以说网络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我们能在网络情人节结婚真的非常开心。”

  520 ,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言,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520,简单的三个数字,被赋予了爱的含义。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结婚礼金岂能强迫送   11-03-14
唐山市区200余对新人情人节登记结婚   11-02-15
唐山:众新人选择情人节登记结婚(图)   11-02-15
想与女网友结婚 对其男朋友动手   10-12-22
唐山今年8.7万对新人结婚 1.5万对夫妇离婚   10-12-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