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进唐山市委举办庆建党9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21 9: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进唐山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吴金星、张磊)5月20日,民进唐山市委在唐山学院大唐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安树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出席开幕式。

  安树彦充分肯定了民进唐山市委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唐山民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不断发展壮大,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在社会服务领域卓有作为。他希望唐山民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动唐山“十二五”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方指出,本次画展既是唐山民进美术书法界会员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也是唐山民进全体会员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广大民进会员要以此次美术书法作品展为契机,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画展共展出20多位民进美术书法界会员的近百幅作品,这些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粉、艺术设计、书法、篆刻等。画展将于5月24日结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乐亭举办“童心向党”颂党恩活动(图)   11-05-19
唐山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唱响红歌拉开帷幕   11-05-18
永远的怀念——追忆我的入党介绍人   11-05-11
薪火相传,师恩难忘!   11-05-11
我的入党介绍人——郑老师   11-05-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