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结婚当天婚车未到新郎获赔3000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24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结婚当天婚车未到新郎获赔3000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大喜之日,婚车突然违约,新郎怒而投诉,婚庆服务部赔偿3000元。

  日前,新郎张某来到迁安城区工商分局投诉,称迁安镇某婚庆礼仪庆典服务部未能按约定提供婚车服务,给其造成极大精神损失,要求赔偿。4月份,张某与该婚庆服务部达成婚车使用协议,协议要求该婚庆服务部在张某的大喜之日,提供3辆车作为婚车使用,租金1500元。张某预付定金500元,所欠费用等结婚之日用车完毕后一次付清。

  结婚当日,张某突然接到该婚庆服务部的电话,说马六型汽车没有空,必须更换成广本汽车。张某只能听从,谁知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婚车来,打手机联系,婚庆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却关了机。这可急坏了新郎,万般无奈之下只能租车解燃眉之急。

  该局工商人员对该婚庆服务部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消法》有关规定,双方达成了由婚庆服务部赔偿张某损失3000元的协议。(刘翠芝胡兴丽曹瑞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登记结婚未共同生活 离婚后彩礼酌情返还   11-04-01
结婚礼金岂能强迫送   11-03-14
唐山市区200余对新人情人节登记结婚   11-02-15
唐山:众新人选择情人节登记结婚(图)   11-02-15
想与女网友结婚 对其男朋友动手   10-12-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