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党委新闻发言人首届培训班开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25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党委新闻发言人首届培训班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5月24日,全市党委新闻发言人首届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地各相关单位的党委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机构联系人以及各县(市)区的常委宣传部长和外宣局局长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全市党委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讲话和全国、全省党委发言人培训班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通知》的重要步骤,旨在切实提高全市各地各单位党委新闻发言人和联络员的新闻素养,提高其运用媒体、引导舆论的能力和对外新闻发布的能力、水平,为全市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时间为2天。期间,将聘请中国传媒大学、新华社的专家们讲授《政府部门微博应用与管理》《新闻发布的功能与发言人案例研究》《政府部门网络宣传与舆论引导》等课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   11-03-19
唐山召开全市县(市)区党委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   11-03-15
唐山:迁西县科学推进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11-03-08
唐山:汉沽管理区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   11-03-07
河北陆军预备役炮兵第72师召开党委会议   11-0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