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办假结婚证犯法 开平两男女被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雪静 晓楼 白硕) 因不够法定结婚年龄,无法办理结婚证,不巧未婚先孕。为了给即将出生的孩子上户口,一对小青年伪造结婚证被警察识破行拘。

    2011年5月12日8时许,开平区双桥镇某村村民小健(男,1988年生)和小微(女,1991年生)来到双桥派出所给孩子办理户口,在小健、小薇夫妻二人提供的办理户口的相关证明材料中,户籍民警一眼就识破了二人使用的结婚证是伪造的假证。双桥派出所立即对小薇、小健使用假结婚证办理户口的行为进行调查。

  经询问,小薇在怀孕时,不够结婚年龄,二人就想到先把孩子生下来,等够年龄了再领结婚证。随着孩子年龄一天天增大,小薇和小健有些等不及了,就想先办个假结婚证为孩子登记户口。

  小薇和小健对利用伪造的假结婚证办理户口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开平警方依法给予二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男子网聊交女友 两人吸毒入歧途   11-03-14
开平警方日出动百名警力加强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11-02-22
开平警方节前强力追逃 一天收5名嫌犯入网   11-02-01
唐山开平警方收缴30余万元非法烟花爆竹   11-01-27
开平警方铲除一扰乱社会治安的涉恶团伙   10-11-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