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举行纪念“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5-28 9: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童心向党,做有道德的人”——

  全市纪念“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5月27日,“童心向党,做有道德的人”——全市纪念“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在开平区屈庄小学举行,屈庄小学全体学生在活动中集体宣誓,要牢记党恩、爱党爱国,养成良好品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高瑞华出席活动。

  今年4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在全市城乡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通过组织未成年人学唱传唱推荐歌曲、开展网上展播、举办节目汇演等方式,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前一阶段全市少年儿童“童心向党,做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汇报展示,更是对活动的推进和深化。

  高瑞华说,孩子是家庭的寄托、社会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时刻准备着为家乡的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致力于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要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砺坚强的意志,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中,市妇儿工委、市人口计生委等单位为屈庄小学筹集共计17万元的慰问品,包括10万元健康营养配餐、4万元建立屈庄小学爱心书屋和3万元学习用品。屈庄小学全体学生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歌》等经典红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迁安工商"六一"前查扣不安全儿童食品140袋   11-05-26
唐山工人医院为福利院儿童义诊(图)   11-05-26
唐山市质监局抽查儿童服装合格率95.7%   11-05-26
唐山:乐亭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11-05-26
唐山消协点击儿童摄影消费中的陷阱和隐患   11-05-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