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万达广场周边道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郭东瑞 高颖 回佳佳) 5月30日上午,记者从唐山市市政工程环境卫生管理处获悉,国防道翻修工程和增盛路翻修工程日前竣工通车。

  增盛路段北起新华道,南至国防道,道路全长518米;国防道段西起文化路,东至增盛路,道路全长447米。两项工程环绕万达广场周围,地处城市经济交流中心区域。

  改造一新的万达广场周边道路,主要路段道路红线拓宽为25米,路口进行了交叉口扩大处理,照明设施焕然一新,为万达商业中心提供了完善的道路、照明等配套基础设施,并为唐山市城市东部快速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唐山滨河大道预计6月中旬通车   11-05-17
南新道拓宽改造一期预计6月30日全线通车   11-05-13
南新道(友谊路至建设路段)预计6月底主路通车   11-05-13
丰津公路全线通车   11-05-05
河北重点建设项目丰津公路全线通车   11-05-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