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烧伤男孩收到各界爱心捐款15万元(组图)

  老父孙宝珠正在喂小国安吃西瓜 记者 周源森摄

正在接受治疗的小国安 记者 周源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回佳佳) 唐山丰润8岁烧伤男孩孙国安的病情牵动着众多网友和唐山市民的心。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30日上午,社会各界已捐款15万余元。目前小国安正准备接受第二次手术。

  5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唐山市工人医院烧伤整形科惠民病房看望小国安。小国安正在输液,他的右上肢和脸部已经开始长嫩肉了。今天是术后第三天,小国安有点发烧,爸爸正小心翼翼地喂他吃西瓜。“国安术后恢复得挺快,现在已经可以吃饭和解大便了。”孙宝珠说,自从小国安住院后,每天都有热心人为他捐款,感谢大家,现在已经收到了各界捐款15万余元。

    在孙宝珠的笔记本里,记录着每个好心人为小国安捐的款,100元、200元、1000元、10000元……其中,唐山市委办公厅全体干部捐款21600元,路北区城管执法大队捐款12160元,开滦公安分局党员捐款10600元,北京李女士2000元,唐山市民政局慈善总会2万元,市民蒋女士2000元,市民吴女士5000元,迁安弥陀极乐联盟8412元,还有很多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好心人纷纷捐款。

    唐山市工人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刘军告诉记者,小国安术后恢复比较理想,生命体征正常,没有术后并发症的出现,下周一或者周三准备对小国安进行第二次手术,对躯干等部位进行创面修复。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环渤海新闻网员工为唐山烧伤男孩捐款(组图)   11-05-26
患白血病陷窘境 众人捐款3万多   11-05-25
唐山滦县西营村众乡亲爱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   11-05-23
村民突患白血病 乡亲捐款3万多   11-05-20
唐山:滦南南堡镇干部群众捐款救助患病女青年   11-05-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