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玉田一男子抢劫女出租车司机 十分钟后被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立军 艳青 白硕) 6月1日,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郭家屯派出所仅用十分钟时间,破获一起抢劫出租车汽车案,当场抓犯罪嫌人一名,查获被抢夏利出租车一辆。

    6月1日16时48分,郭家屯派出所接警:一名骆姓女出租车司机在郭家屯乡邵官屯村村南大桥附近拉脚时,一20多岁陌生男子将夏利车劫持并将手机、1000元人民币洗劫。据女司机介绍被抢车车牌号为冀BYL8XX,该男子驾车沿大埝向西逃跑。

    接到报警后,玉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由刑警、巡特警、交警等警种迅速围绕案发地周围路段设卡盘查。郭家屯派出所按照局领导指示快速反应,立即动员全体民警上案,并兵分三路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围捕。第一路到案发现场,向当事人骆某询问案情,了解情况,及时与前方围捕组沟通情况;第二路自案发现场向西沿大埝进行追捕;第三路自案发现场向北进行搜寻。所长孟贵军、民警李连强驾车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追击,几分钟后到达某驾校训练场时,发现前方1公里处,高速行驶着一辆红色夏利车,情况非常可疑。

  民警驾车紧追不舍,16时58分,民警在追至玉田镇谢甲庄村小学附近时,将此夏利车成功拦截,车号正是被抢的车辆。民警迅速下车控制,犯罪嫌疑人欲弃车逃跑,民警果断上前,将其当场制服抓获。从发案到破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仅仅用了十分钟的时间。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1岁,玉田县林头屯乡潘庄子村人)交代,当日下午,其在遵化市某村以去玉田县某驾校取执照为名租乘骆某的夏利车,当车行至案发地时,王立松用双手掐住骆某的脖子,威胁罗某交出车辆,并抢走骆某手机一部、人民币约1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玉田侦破省督系列侵犯知识产权案   11-05-31
唐山锐晶蓝宝石单晶项目玉田开工   11-05-31
唐山:玉田警方查获假饮料标签等700余万件   11-05-30
唐山:玉田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年增产值26亿元   11-05-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