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感恩无偿献血者月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10 7: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感恩无偿献血者月活动正式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宜、媛媛)6月9日上午,“让世界一片红——感恩无偿献血者”唐山市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暨感恩无偿献血者月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秦少清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献血办、市文明办、市健康办、市卫生局、市红十字会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市中心血站承办,既有文艺演出、医疗义诊,又有宣传互动。活动现场,市献血办向全市各界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无偿献血志愿者以及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走上流动采血车挽袖捐血。

  为感谢无偿献血者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义举,动员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体积极加入无偿献血,在感恩无偿献血者月期间,我市将开展医疗卫生单位义诊,为8万名无偿献血者发送祝福短信,带领献血者免费游新唐山,为献血者开设专栏宣传事迹,在媒体刊登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等系列感恩活动。

  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起步于1995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可喜成绩。据统计,全市累计无偿献血人数达80多万人次,累计献血量达219吨,临床用血实现了100%来自无偿献血,为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先后五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五一”假期:唐山近2千人次献血   11-05-04
唐山爱心群众献血度假期   11-05-03
唐山:爱心市民献血度假期   11-05-03
唐山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11-03-04
唐山第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11-03-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