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机场一女乘客将水果刀藏内衣里逃避安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16 15: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为逃避唐山机场安检  女乘客将水果刀藏内衣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机场安检员对乘坐NS3240次航班的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从一位女性旅客身上查获一把刃长近10厘米的水果刀。因其涉嫌隐匿携带民航局明令禁止的刀具上飞机,安检室当即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当日18时50分,乘坐NS3240次航班的旅客陆续通过安全检查。当安检员对一名女性旅客实施人身检查时,手持探测器发出报警信号,根据报警情况判断,该女性乘客内衣内可能藏有金属物品,检查人员再次将手持探测器靠近并按压,结果触到了一个硬物。当询问旅客为何物时,该名旅客神情紧张,称是一把水果刀。安检员立即将此情况上报主管领导。随后,在严密控制下,该旅客自行取出藏匿的水果刀。按照民航局规定,安检室将此旅客和刀具一同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经询问,该旅客称此水果刀是新购买的,听说刀具不能带上飞机,又舍不得扔掉,所以想藏在内衣里蒙混过关,没想到被安检员查获,还触犯了民航法规,后悔莫及。 (段丽丽、张玥、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精神病人走失 唐山机场民警救助   11-06-01
唐山机场各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   11-05-31
唐山机场点滴节油见成效   11-05-30
26日零时唐山机场上调燃油附加费   11-05-27
唐山机场进出港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11-05-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