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严查“瘦肉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17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严查“瘦肉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添加“瘦肉精”养殖的有毒猪肉,引起大众广泛关注,为确保大众吃上放心肉,迁西县工商局严查肉品市场,杜绝“瘦肉精”猪肉流入市场。

  该局专门成立由局长任组长,主管局长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他们对辖区各个集贸市场,批发市场上的猪肉经营户、猪肉经营店、零散猪肉经营户、各大商场、超市中的猪肉经营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登记在册,并查看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销售猪肉是否经过检验检疫、有无检验检疫票、章。此外,他们还利用现有食品快速检测设备,对猪肉及猪肉制品进行安全检测,同时积极配合卫生、畜牧、质监等部门联合检查,坚决杜绝私屠乱宰现象。

  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4人次,执法车辆42次,检查农村集贸市场23个次,猪肉经营户84户次,超市26个次,肉食点43个次,未发现“瘦肉精”猪肉上市销售。(李雷 李丽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未发现“瘦肉精”   11-04-07
唐山:迁安拉网围堵“瘦肉精”   11-03-31
唐山:迁西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   11-03-31
从"瘦肉精"到"轮胎门",我们还能相信名牌吗?   11-03-2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