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投资银行合作论坛在唐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22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投资银行合作论坛在唐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1日,由中信银行总行投行中心主办,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承办的“中信银行投资银行合作论坛”在我市举行。开滦、唐钢、三友、河北远洋等来自唐山、秦皇岛、廊坊以及周边地区的60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客户群体涉及能源、机械、化工等多个领域的大中型企业。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实现了金融机构与企业家之间更有效、更充分的沟通。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作为首家进驻唐山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全面启动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银团贷款、并购贷款、信托理财等多项投行产品,发挥中信金融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快捷、优质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据悉,该行已成功帮助我市某大型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6亿余元。 (林运涛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