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滦县警方打掉这一持刀抢劫作案团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23 8: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秦两地持刀抢劫作案50余起

滦县警方打掉这一团伙擒获11名嫌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伙20岁左右的年轻人纠集在一起,短期之内流窜唐山、秦皇岛多个县(市)、区,持刀抢劫货车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近20万元。近日,滦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作战,将这一团伙打掉,11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入法网。

  全市公安机关“凤城亮剑”严打整治会战开展以来,滦县公安局广辟线索来源,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日前,发现该县小马庄镇3名青年近期形迹可疑且经济状况反常。小马庄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3人进行细致调查,在发现3人有重大抢劫作案嫌疑后依法对其进行传唤。在随后的审查中,3人交代了今年4月份以来,与多人交叉结伙,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轿车,先后在我市滦县、古冶、迁安、滦南及秦皇岛青龙县等地持刀抢劫货车作案50余起,总案值近20万元的作案事实。

  案情重大。滦县公安局迅速从刑警大队、小马庄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集中对涉案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6月17日,专案组相继将7名嫌犯抓获归案,另有1人投案自首。落网的嫌犯年龄均在20岁左右。

  目前,涉案的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滦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波俊鹏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滦南一弱女子勇斗抢劫男   11-06-15
10分钟擒获抢劫出租车嫌疑人   11-06-09
玉田一男子抢劫女出租车司机 十分钟后被捉   11-06-07
抢劫潜逃十一年隐姓埋名也枉然   11-05-23
两窃贼入室盗窃不过瘾 守株待兔等抢劫   11-05-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