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建制工作新跨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欣文)为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惠面,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非公有制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为重点,以点带面,实现了建制工作的新跨越。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直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城镇住房建设,提高居民居住水平为己任,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惠面。目前,全市范围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已基本实现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全覆盖。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规模不断壮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非公有制单位的建制工作作为工作重点紧抓不懈,并以大型非公有制单位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实现了建制工作的新跨越。2010年以来,新增缴存单位580个,其中非公有制单位320个,占55%;新增缴存人数8.89万人,其中非公有制单位人数4.4万人,占49%。

  近期,经过积极宣讲督促,河北津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9299名干部职工已有4583人完成了初始建制工作,其余部分计划在今年9月份完成,最终实现该企业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全面覆盖。这是继惠达陶瓷公司、唐山长城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建龙钢铁等大型非公有制企业之后的又一建制新突破。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成为河北唯一住房公积金余额突破百亿城市   11-02-22
唐山发放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超过11万张   10-12-30
住房公积金贷款建房:为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10-08-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