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王凤国艺术会馆唐山开馆 姜昆亮相(组图)

领导参观展览    记者 吕光宇 摄

画家王凤国   记者 吕光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岩)6月25日,王凤国艺术会馆开馆暨油画展开幕式在唐山丰南举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河北省相关领导及艺术界的朋友出席开幕式。

    王凤国,河北邯郸人,是一位超写实主义油画家,作品多次在国家和省市美术大展中获奖,并被国内外友人收藏。2010年他在德国柏林举办个人油画展取得巨大成功,同年12月在唐山市成功举办以“乡韵”为主题的个人油画展。

    为了把王凤国先生的油画艺术留在唐山,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么顺利先生筹建了王凤国艺术会馆。这将对促进唐山市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协调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会馆共三层,总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艺术会馆陈列展出的作品是从王凤国不同时期创作中精选的50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展出作品    记者  赵岩 摄
编辑 赵岩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