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湾生态城派出所加强消防、治安管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6-27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湾生态城派出所加强消防、治安管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为配合全市公安系统正在开展的“凤城亮剑”严打整治会战活动,唐山湾生态城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治安的管控。

  为使辖区内各企业、施工单位真正认识到加强内保组织建设、消防工作、流动人口管理的重要性,派出所专门召开加强消防、治安防控工作以及流动人口管理的现场会议,对消防、治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工地要制定消防预案,定期组织防火演练,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并与施工单位签订《曹妃甸2011年消防工作责任状》;发放《唐山市公安局曹妃甸新区分局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与管理的通告》《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手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100问》,要求各单位通过学习加强防范意识。此外,对企业建立内保组织、更好地进行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巡特警负责人留下联系方式随时解答企业的问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掠影[组图]   11-06-15
端午小长假 万人游海岛(图)   11-06-07
唐山湾生态城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   11-05-30
唐山湾生态城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   11-05-30
唐山湾生态城城市框架基本成型   11-05-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