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南湖书画院首届鉴宝活动结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04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湖书画院首届鉴宝活动结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伊明)7月2日至3日,由唐山南湖书画院聘请的故宫博物院单国强、张广文、杨静荣、夏更起、张荣5位书画、古玩鉴定专家莅临唐山,为300多名来自山西、山东及河北的古董爱好者鉴定收藏品,并对其中23件藏品细致点评。

  本届鉴宝活动是由路南区委、区政府主办,唐山南湖书画院承办的,唐山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像。

  整个鉴宝以瓷器、书画、木器及玉石器为主,清早期粉彩尊、戴克昌墨龙画、明代至民国时期的法帖及康熙黄釉官窑碗等藏品受到推崇。

  专家们对唐山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市民高涨的收藏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告诫收藏爱好者要量力而行,做文化传承的使者。整个鉴宝过程和谐快乐。

  南湖书画院位于路南区东南省文化创意园内,是我市书画展卖、陶瓷艺术、工业设计艺术园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书画名家潘家峪挥毫泼墨庆祝建党90周年   11-07-01
唐山举办当代名家书画展   11-07-01
唐山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图)   11-07-01
“党在我心中”书画展庆党生   11-06-30
全国煤炭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书画展在开滦举行   11-06-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