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两家涉水产品企业被叫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06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孙立春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卫生监督所获悉,市县两级卫生监督员在全市范围内已经开展了对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以下简称涉水产品)和消毒产品的专项整治大检查。通过全面的调查梳理,已发证的涉水产品及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中,两家涉水产品企业因不符合要求已被注销,一家未生产,其余均有有效的卫生许可批件。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对所有生产、经营涉水产品、消毒产品的企业、商场、市场逐户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分别给予限期整改扶持和停业整顿处理,对无证无许可批件擅自生产的生产单位予以取缔。要求各生产单位、经营单位、使用单位都要建立健全基础资料档案,档案中要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品种、卫生许可资料、产品检验报告和原料采购索证等。

  截至昨日,全市排查已发证的涉水产品及消毒产品生产企业28家,其中两家涉水产品企业已被注销,一家未生产,其余25家均有有效的卫生许可批件。排查经营单位179家,各类涉水产品及消毒产品400余种,对6家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立案调查。

  据市卫生监督局介绍,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消除涉水和消毒产品安全隐患,扶优治劣,全面提升我市涉水产品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水平。

稿源 燕赵都市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