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纪念唐山抗震35周年大型书画巡展在唐山启动

  

 《唐山大地震祭》局部    记者 赵岩 摄


展出的作品    记者 赵岩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岩) 7月1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纪念唐山抗震35周年“党在我心中”大型书画巡展活动在唐山博物馆启动。

  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唐山市副市长高瑞华,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秦少卿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还特别邀请了书法家张飙先生、杨再春先生、军旅画家村长先生。

  展览展出唐山市以及全国各地书画家和美术工作者精品力作200余幅。展出作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唐山震后35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精心描绘了人民群众建设美好新唐山的时代画卷。展览不仅是广大美术工作者献给党90华诞的深情厚礼,也是传承新唐山人文精神的视觉盛宴。展览中长80余米的水墨长卷《唐山大地震祭》也与市民相见。

  此次大型书画巡展活动,从7月11日开始到12月30日结束,是一次时间跨度长、作品水准高、影响范围广的公益性文化工程。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还将到相关县(市)区巡展。

  展览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委老干部局、唐山市文联主办,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大众传媒(河北)公司、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等单位承办。


展出的作品    记者 赵岩 摄
编辑 赵岩
.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当代名家书画展   11-07-01
“党在我心中”书画展庆党生   11-06-30
全国煤炭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书画展在开滦举行   11-06-30
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在唐山举行(组图)   11-06-30
唐山举行“党在我心中”书画展暨公益书画笔会   11-06-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