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正式开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12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正式开播
王雪峰宣布开播 李新维讲话 周仲明主持开播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7月11日,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开播仪式在唐山宾馆礼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经过两个月的成功试播后,全省首家党员教育电视频道正式开播。

  市委书记王雪峰宣布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开播。省委组织部巡视员李新维讲话。市委副书记周仲明主持开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征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开播仪式。

  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开播,是我市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的有益探索,是顺应党员干部教育需求、巩固和扩大党的宣传阵地、打造党员干部终身学习新平台的全新尝试,对传播党的声音、教育党员干部、推动党建工作、服务科学发展、惠及人民群众将起到重要作用。该频道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承办,唐山广电网络公司负责提供专门频道和信号传输。目前,节目暂定在唐山有线电视138频道,除转播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流媒体节目外,每天20∶00至23∶00播出自办节目,现开设有《先锋颂》《唐山真好》《创先争优见行动》《科普大篷车》等栏目。

  李新维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唐山党员教育电视频道的正式开播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把这一频道办成党组织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的桥梁,办成繁荣党建理论研究、传播先进文化知识、彰显英模任务风采、展示党建研究成果、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办成党员干部净化心灵、调整心态、提高修养的精神家园,使这一频道在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员教育学习方面切实发挥重要作用。

  开播仪式后,市委组织部对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的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优胜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员电化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商业银行迁安支行职工慰问老党员(图)   11-07-06
唐山友谊街道新老党员庄严宣誓(图)   11-07-06
唐山安监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监管标兵和公务员   11-07-04
滦南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11-07-04
唐山81岁新党员王瑞兰每月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   11-07-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